\ My Sharing Blog: 很短的一则故事,教会你一件事 =)

博主是我 ★

My photo
★ 文章纯粹只为了分享 ★ ★ 全属转载 ★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很短的一则故事,教会你一件事 =)

放不下? 看了你會明白…



你對我的冷淡、我真的受不了了我提出分手、你不要挽回后勉強的在一起、犯賤
對不起、我不要了…



然而…听过个故事吗?


一个男人来到寺庙找一位大师,他对大师说:“我好爱她、真的放不下”…………

大师就递了个杯给这男人,‘拿着这个杯,死都别放开’。

接着,大师开始把刚煮热的水倒入男人手上的杯里

水不倒一半,男人就痛得把杯子甩開了!

大师就告诉他,人没有什么放不下的…知道痛了…自然就会放下=)


⋯⋯世界上没有说没了谁就不能过、只是自己能不能帮自己站起来



故事很短、相信你會转
分享給每一個傻傻不懂得放下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