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Sharing Blog: 爱他请告诉他

博主是我 ★

My photo
★ 文章纯粹只为了分享 ★ ★ 全属转载 ★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爱他请告诉他

女孩说:我爱你
男孩笑了
女孩又说:我真的爱你
男孩还是笑
女孩说:你根本不爱我
男孩沉默了

女孩哭着离开了
跑得很远很远……
男孩站在原地
怔怔地
他自言自语道:
其实我也爱你
只是不知道怎样爱 你

女孩坐在秋千上
男孩用力地推啊推啊

男孩篮球比赛
女孩喊破了嗓子
第二天出现
在男孩面前却说:
昨天你真逊

女孩说:
我要最漂亮的那朵花
男孩奋不顾身地爬上树
然后遍体鳞伤地说:
给你……
男孩的头上出现了一点点的血丝
女孩紧张半天却说着:
我才不在乎

女孩说:
我累了
男孩蹲下身子说:
上来吧!我背你

男孩一次成绩超过了女孩
女孩心里高兴却依然说:
下不为例

女孩第一次学滑板
摔得体无 完肤
男孩一边骂着傻瓜
一边用手小心地擦拭着伤口

男孩在全校获奖
女孩摇摇头说:
你还差点……

女孩知道男孩喜欢她
所以她不会自己开口
男孩知道女孩喜欢他
可是他不知道怎么开口


男孩说:
明天想喝咖啡
女孩今天就买好了所以的品 种
女孩说:
我们明天去海边
男孩今天就搞到了地图

男孩想喝一口开 水
女孩为他搬来了整箱饮料
女孩想要一颗星星
男孩为她捧来了整颗地球

女孩说:
你的英语很poor
男孩就在暑假报了五个英语补习班
男孩说女孩不够淑女
女孩就在暑假逼着自己学习礼仪

女孩知道男孩很在乎她的
所以她想总有一天男孩会跟她说的 
男孩知道女孩很在乎他的
所以他想即使不说女孩也会明白的

女孩认识了比男孩高的男孩
男孩说我爱你
女孩笑着拒绝了
男孩认识了比女孩好的女孩
女孩说我爱你
男孩笑着拒绝了

比男孩 高的男孩问你在等什么?
女孩说他会说的
比女孩好的女孩问你在等什么?
男孩说她会明白的

女孩说花谢了
男孩说它还会开的 
男 孩说花又开了
女孩说它还是要谢的

女孩说我要走了
去美国
男孩说听说外国男孩都很帅
男孩说我会留下
因为我热爱中国
女孩说还是中国的美女多

女孩去机场的时候
男孩送了她
女孩希望男孩留下她
可是男孩没有
男孩留在了中国
他希望女孩留下
可他没 有说

女孩哭了
说我一定要找个高鼻子、蓝眼睛的 
男孩笑了
说祝你好运
女孩走了
男孩哭了

女孩不停地写信
男孩不停地回信

一年后女孩回来了
男孩去机场接她
可是身边已经多了一个女人
男孩长大了
女孩没有 
女 孩说祝你幸福
男孩说谢谢
女孩又走了
带着眼泪

男孩身边的女人说
弟弟
我们走吧……
男孩又哭了
她 一定会比我幸福的

手术台前
男孩痛苦地抓着医生的手说
请你一定要让她幸福
男孩坟前
女孩悲伤地抓着丈夫
说他原本可以给我幸福 的
丈夫抱着她
轻轻地……
用男孩最后抓着的那只手

男孩从没有对女孩说过我爱你
因为她一直以为女孩明白
女孩从没有对男孩说过一句我爱你
因为她一直以为男孩会说的

等男孩真正想说的时候
女孩走了
等女孩真正想说的时候
男孩死了 

女孩一直以为男孩是两个人
男孩一直以为女孩是一个人

女孩问男孩
下辈子你要几个人一起生活?
男孩笑着说两个人
我和我爱的人
男孩问女孩下辈子你要几个人一起生活?
女孩笑着说一个人
因为我爱的人从没有跟我说过他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