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Sharing Blog: 笑话分享

博主是我 ★

My photo
★ 文章纯粹只为了分享 ★ ★ 全属转载 ★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笑话分享

1_____


小强是一位勤奋好学的学生。

他利用暑假兼职赚取学费。

白天帮肉贩切肉,晚上则到医院工作。

某晚,一位老妇因急诊要施行手术,由小强用轮床推她进手术室。

老妇看了小强一眼,突然惊慌失色的狂喊:

“天啊!你是个杀猪的,你要把我推到哪啊!!”




2_____

一天,两个正在热恋中的男女在路上,男孩带着女孩,

女孩很漂亮,穿了一件很飘逸的白色连衣裙。

男孩骑着自行车带着女孩走在路上,两个人甜蜜的在一起。

这时路过一个十字路口,谁也没有注意到警察的存在,男孩骑车冲着警察就过去了。

警察见状,大喝一声:“你给我停下来!”

男孩顿时从车上蹦了下来,女孩很冷静,看到这种情况,脑筋一转计上心来。

对着警察说到:“你看见我了吗?!!”

警察一愣。

趁警察不注意,女孩向男朋友使了个眼色,男孩马上明白了。

警察又问男孩:“她是你女朋友吗?”

男孩说:“你说谁呢?”

女孩说:“你看见我了吗?”

警察毛骨悚然,对男孩说到:“走,你赶快走!”




3______

有一个人,三十几岁了依然事业无成,工作也找不到,

事业也做不成,一直都赚不到钱。

于是,他去找算命师算个命看看。

“你啊,将会一直穷困潦倒,直到四十岁...."

那个人听后,眼睛为之一亮,心想有转机了!

马上问说:”然后呢?“

”然后哦...." 算命师看了一下他的命盘,

接着说:“然后你就会习惯了!!”




4______

有一天,附近开了一家小电影院。

第一天放映一片子,广告写道:

《七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并有说明:

一美女莫名晕倒,七男人强行拖入森林!等待美女的…..

众人都觉得很有吸引力,便买了票入场。

等到电影放映时,大银幕出现《白雪公主》,

众人气急败坏的走了。

隔天众人再路过小电影院,见广告有所变化。

广告写到:《七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并有说明:

一如花美女与其男人的数天惊涛骇浪般的销魂(绝非《白雪公主》)。

众人这次觉得比上次更有吸引力,而且说明不是《白雪公主》,

就又买票入场。结果大银幕出现《八仙过海》!!




5______

有一隻小蚊子刚学会飞,妈妈便让它到外面去试飞。

回到家時 媽媽問它:“儿啊,你飞得怎么样啊?”

他回答:“我飞得很棒耶!人类都称赞我呢!”

妈妈又问:“是吗?那人类都怎么称赞你啊? ”

它说:“人类一看到我飞,都一直拍手哦!”




6______

一個慈善單位的籌款委員請一位富商捐款:

「你是位富翁,做一點善事簡直是輕而易舉的。」

「你不了解我的內情,」富翁說,

「我九十一歲的老母親已在醫院裡住了五年;

女兒寡居無助,還要養育五個幼兒;

兩個兄弟又欠了政府一大筆稅款。」

募捐者一聽,連連道歉說:「我真不知道你有這麼多負擔。」

「不,」富翁說,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连一分錢都不給他們,又怎麼會給你們呢!」




7______

小亮很骄傲的对小明说:我爸是博士,我妈是硕士!那你爸妈呢?

小明:哼!有什么好了不起!我怕我说了你会吓得呱呱叫!

小亮:噢!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吖?

小明:我爸爸是男士!妈妈是女士!

小亮当场吐白漠…




8______

某少妇一向我行我素,即使在公众场合给孩子喂哺人乳,也绝不扭捏!

一次,他和丈夫带孩子上参馆吃饭,孩子肚子饿哭闹起来。

少妇掀起衣角便给孩子喂奶。

餐厅侍应走到她身边,婉言请她不要当众喂奶。

少妇大为光火,说到:

“难道你认为喂哺人乳是淫褻不雅吗?”

“不是。”侍应礼貌的指着墙上告示说:

“不过这儿禁止进食非本餐厅供应的食物。”




9______

我有一只的小狗,通体纯白,很讲卫生,从不在家里随地大小便。

每次便急时,它都会提前"汪汪"叫上两声,然后往我给它准备好的托盘中大小便。

某天,我带着小狗去了趟银行,在银行的营业大厅里刚取完款。

"汪汪......"小狗突然冲我叫起来,我知道它又要出恭了。

这虽然不是家里,但也要遵守社会公德呀!

急中生智,连忙拿出刚在报摊上买的报纸给小狗方便。

过后,我小心地用报纸把这堆废物包成一个纸包,

一手拿着,一手牵着小狗向外走,准备扔到街边的垃圾筒中去。

刚走到马路边,只听"嘎"的一声,一辆摩托车急刹车停在我的身边。

就在我发愣的一瞬间,坐在后座上那个戴墨镜的小伙子一把夺过我手中的纸包.....




10______

小二,小马,和小鱼三个人出去旅游,结果由于住宿的时间太晚了,

三个只有一张床,一床大被子。

没办法,只好挤挤将就一下啦,小二睡在了小马和小鱼中间。

但是小二刚好感冒了,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结果喷得小鱼和小马满脸都是唾沫星子....

小鱼终于忍不住了,说:“你打喷嚏也事先通知一下嘛,让我们好有个准备。“

小二只好应好,说下次通知。

过了一会儿,小二突然说:”我要忍不住了,你们注意啊“

小鱼和小马听了之后,赶紧把头缩到被窝里,然后盖严。

然后,小二便放了个臭屁....



>>转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