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Sharing Blog: 因为我们都太在乎☆

博主是我 ★

My photo
★ 文章纯粹只为了分享 ★ ★ 全属转载 ★

Wednesday, April 6, 2011

因为我们都太在乎☆

幸福其实很简单,有时只需要一个眼神、一个笑容;有时只需要一个动作、一个词组。有时候发现两颗心靠得真的很近,我可以感知你的温度,你可以体会我的心语。


刚过立夏,天气也就变得异常炎热,一起坐在一片树荫下、草地上,我们一起寻找着幸运草,我找了一会儿,但是都没有找到,于是摘了叶只有三个叶瓣的并并把一叶分开,告诉你,我找到了。被你一眼就识破了。其实我只是希望你幸运,希望你幸福。


你告诉我要回学校,我说好,其实你知道我在想什么,你没有说出来,我也没有告诉你。几个老同学也回去了,公交站台上人来人往,却突然感觉什么都空空的。我帮你背上从我肩膀上取下的包,告诉你到的时候记得给我发一条短信,你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用力地点了点头,一辆公交驶了过来:叫你走了,路上小心一点。你告诉我这辆车好挤,等下一辆。


我往车上看了一眼,笑了笑,什么都没有说,我们都知道其实车上人并不多…我们都没有说话,只是牵着你的手,看着车辆将要驶来的方向。又来了一辆空空的车:叫你走了,路上小心一点。你告诉我你不太习惯做那一路车。


我看着你,依旧什么都没有说…接着来的一辆竟然连停都没有停下就开走了。我告诉你:不早了,就乘坐下一辆吧,你说好。终究你还是上车了,我看见你用力地摇手,而我却依旧傻傻地站在那里。就在车驶出站台的那一刻,我闭上了双眼,好像是因为车辆启动时激起的尘粒入眼。


到车驶出了一段,我却又呆呆地看着你消失在路的另一头。 


我回到刚刚招聘结束的球场上,人,纷繁复杂。我坐在球场边的台阶上,看着绿绿的操场,手里拿着手机,我在等你回到学校的时候将给我发的短信。


电话铃响了,我犹豫了一下,用多开心的语气说:HELLO!你到了啊?天呐!你告诉我你快到的那个站下了又乘着回来的车,并且到了我们学校门口的天桥之上。你问我在哪里你到学校里来找我,我告诉你就在原地等我,于是我跑了出去。


我看见你一个人在那里,我想深深地抱你在怀里,但是我没有。到你的面前时,我发现你的眼不平常。我问你怎么了,你笑着说,什么都没有。其实我知道,你也明白。(那时是17点36分)。


我严肃的质问你,笨蛋啊你,为什么都快到了你还转回来了?你告诉我,是因为车刚要开走的时候,你看到我闭上了双眼,想到那时我的表情、那时我所想的你就会心痛、就想哭。我说你好傻啊,车辆启动了灰尘进眼睛了嘛。你不相信,用力的摇头。我也没有再辩解。 


我又把包拿过来背上,告诉你我送你回去,你说好。在车上,我看着你笑,你看着我笑。我说,你好傻,你说,你不也笨么。 


一路上我都背着那个包,都牵着你的手,一路上都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