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Sharing Blog: 大声说 我爱你

博主是我 ★

My photo
★ 文章纯粹只为了分享 ★ ★ 全属转载 ★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大声说 我爱你


她是个聋子
听不见任何人的声音
但是她并不觉得难过 


他是个哑巴
说不出任何话
但是他并不觉得悲哀 


奇妙的缘分让他们两人相遇
认识
丰富的肢体语言
快速增进了他们的感情 


虽然两人都喜欢对方
但是
却也因此出现了遗憾的事情 


她羡幕别人可以听得到别人对她说
我爱你
他却羡幕别人可以亲口对爱人说出
我爱你 


情人节到了
他却消失了
她疯了似的寻找他的下落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面
她心想 两个人是不能分开的 


在森林里面 她找到了他
他身边放了个小礼物
应该是为了她准备的情人节礼物
然而他却不断的大声对着林间嘶吼着 似乎想要说出什么 


她心知肚明
眼泪不听话的流了下来默默的打开了礼物
缓缓的将它们戴在双耳上


她微笑对着他说
我听到了
我听到你说我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