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Sharing Blog: 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博主是我 ★

My photo
★ 文章纯粹只为了分享 ★ ★ 全属转载 ★

Monday, April 18, 2011

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从不相信缘分,
更不相信会有一见钟情的爱情……


与其说我不孤单,
不如说我习惯了孤单!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渺小, 
渺小的没人会注意我的存在。


偶尔趁无人时坐在地铁站的台阶上想想人生存的意义! 


车上只剩我一个人,
感觉象拥有了全世界,
喜欢这样遐想。


刚看完“向左走,向右走”的时候,
没事就随便溜达溜达。


想像着自己如果遇见一个女孩是否也会有那样的结局。



家—学校—图书馆,
生活单调重复的单调! 


世界上有多少擦肩而过的机会??
有多少人象我一样孤单?


在我没来得及准备的时候你出现在我的面前。 


终于明白什么叫“一见钟情”
什么是“心动”


仿佛置身在天堂,
爱的天堂。
那里只有你和我。


拉起你的手永远也不要放开,
不要重演那个向左向右的结局。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傍晚车窗外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曾在爱情倍受伤害。 


我看著路 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